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通讯 | 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女生节庆祝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4:53 点击:[]

     

   三月,春暖花开

   一场细雨迷蒙过后

   女生节

   一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悄然而至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女生节活动


      为了庆祝女生节,了解本院女生心理动态和精神需求,让大家更好的关爱自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7日下午在中心举行了座谈会和团体辅导活动,学工部副部长王金娥,心理健康中心陈春晓、左洋凡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心理发展协会和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的女生代表们进行畅谈。

       在座谈会上,王金娥副部长指出,三七作为女生的节日,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当前应该更加重视女生的发展,除了要关注女生在高校中遇到的困难外,更要关注女生身心健康以及自身素质道德的修养。参与座谈的学生各抒己见,交流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存在的一些困难,三位老师都就女生们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意义的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进行第二个环节,女生们被分为两组分别由陈春晓老师和左洋凡老师进行团体辅导。陈老师给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的女生们做了沙盘团体辅导,左老师给心理发展协会的女生们做了oh卡牌团体辅导。女生们都敞开心扉,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再多开展类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