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隆重开幕
2021年05月10日 09:36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我院学子健康、阳光的心态,5月7日11:00在博海广场,我院隆重举办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宣传活动。本届健康节主题为“关爱你我,‘疫’境成长”,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院团委主办,心理发展协会、建筑学院分团委协办。学生工作部部长於建伟、副部长王洋、团委书记武蕾、副书记姜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全体心理辅导员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於建伟部长致开幕词,首先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开展情况,指出心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自己是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遇到心理困扰,要勤于自助、善于求助、乐于互助。最后,预祝本届心理健康节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拉开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从11点到17点在博海广场共有六项活动:伶牙俐齿、情投意合、缺你不可、心有灵犀、同心齐跳、逆境成长,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他们沉浸在精心设计的心理游戏中,相互配合,共同闯关,在和谐美好的环境中去体验那份喜悦与满足。

本届健康节在近一个月内将陆续开展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比赛、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电影赏析、心理主题团组织生活及危机干预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也会开展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素养,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成长,合理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