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我院于3月24号11:00-17:00在博海广场开展了“3.25善爱我”为主题、以动手制作为主要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发展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通过QQ、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发出邀约,活动分为“展板签字”、“手写我心”、“心花怒放”、“心灵之美,你我共绘”四个区,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有趣。活动工作人员热情介绍,老师同学纷纷驻足在主题展板前签字,并获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制的书签和便签。在“手写我心”区,中心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让大家把心里话书写在上面,悬挂展示或带回宿舍。此外,师生们还可以通过参与现场手工DIY的制作,发挥想象去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作品,尤其是数字油画区域,大家都跃跃欲试。在活动现场,师生们兴致盎然,许多同学和老师都加入其中,还有抽奖环节更为精彩,以手工制作三件作品为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抱走自己心爱的绒娃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倡导善爱自我、关爱他人及社会的理念,减缓了师生们的心理压力,拉近了你我的距离,使大家更加懂得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关注身心健康,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