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快乐相伴”11·25心理健康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4:36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减少学生长期学习所造成的的疲劳感,帮助获得其动力和幸福感,同时为了提高大学生们的心理应用能力和沟通能力,为了帮助同学们长期以来在生活上学习上情感上遇到的困惑,树立良好的形象,以积极的姿态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武汉船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9年11月25上午10:00至14:00在博海广场旁一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心灵手巧、“纸”因有你、心灵涂鸦和快乐传递。

活动刚开始的时候,陆陆续续有一些同学前来参观,有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面具或一些黏土开始动手创作了。到了中午时分活动现场已经挤满了人,同学们找到自己喜欢或者自己擅长的一个项目开始专心的“玩”起来,大家都玩得不亦说乎,虽然寒风凛冽,但冻得冰冷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多少的烦忧就在这一刹那被激活被释放了,每一个人都清楚的感受到了生命正在释放着光芒,并领悟到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想要更好的了解一个人就需要先敞开自己的心扉,只有彼此间的相互信任、尊重,人与人之间才能建立美好和谐的人际关系。

在活动快要结束时,同学们可以把自己做的作品带回去留作纪念,也可以留在活动现场展示,在大家完成每一件作品的同时老师还准备了精美小礼物——书签、棒棒糖和心理健康小册子。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调动积极情绪、激活内在动力,放松身心、减轻压力、体验快乐、拉近距离、促进沟通,去尽情的享受着美好的大学时光,让身心更加健康,让生活更加幸福。(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