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11.25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25日 08: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助力同学们掌握一定的心理调适方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我校“11·25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于2020 年11 月25 日正式开启。

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11·25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二、活动主题

从“心”启动,健康成长

 

三、活动时间

2020 年11 月25 日11:00-14:00

 

四、活动地点

博海广场,若是下雨天,则在1 号楼1 楼中间大厅

 

五、主办单位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六、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均可参加

 

活动一:心愿展板——小小心愿卡,浓浓感恩情

相信经历了这次疫情大家都有很多心里话想跟家人朋友诉说,或者有很多新的感悟和人生目标。同学们可到工作人员处领取心愿卡,填上自己的心愿或是对家人朋友的祝福贴在宣传展板上,表达感激之情,传递温暖。

 

活动二:塑心——手工diy

通过制作手工艺品来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焦虑的情绪和不安的心理压力。DIY 种类不限(折纸、黏土、手绘面具、毛根),完成的作品大家可以拿回去留作纪念。

 

活动三:时光慢递

同学们可写一封给未来的自己的信,或是告别过去的种种,或是寄予对明天的希望。在活动现场投递到特制信箱中,信笺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代为保存,时间最长为一年。之后中心小信使们将根据信封上的姓名、地址送到大家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