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关爱你我 ,“疫”境成长——船海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15:46 点击:[]

本网讯 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鼓励同学们用画笔和相机记录生活中美好瞬间。船海学院于5月持续开展了主题为“关爱你我,‘疫’境成长”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并于5月27日在搏海广场进行了成果展出。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灵征文”与“最美微笑”活动;二是由志愿者们带领着同学们通过一些小游戏帮助缓解心理压力。

“心灵征文”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生活中的烦心事等进行倾诉;“最美微笑”活动中,大家通过手机拍摄出了与自己好友的快乐时刻;在“自画像”小游戏中,大家用水笔画出心目中的自己和最喜欢的图画。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给船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情感交流平台,让学生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意义,拉近了与他人的距离,缓解了疫情和学业等带来的心理压力,今后能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董成 陈静思 何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