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武汉船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5日 10:32 点击:[]

本网讯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24日中午12点在2313大会议室召开武汉船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马宏娟主持,心理辅导员黄相飞及全体心理委员参会。

会上,黄相飞详细介绍了武汉船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的赛事流程,指导学生要认真研读比赛通知,在剧本创作过程中要紧密联系学生生活,剧本充分展现大学生在学习生活、环境适应、人际交往、交友恋爱、就业择业等方面的心理矛盾冲突。他还指出,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是大学生活动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其中。

最后,马宏娟指出,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够认真履职,高度重视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认真对待,好好准备,并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关心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马宏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