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委员集中培训
2020年12月04日 10:35 点击:[]


本网讯 12月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4110举办心理委员集中培训,部分19级和全部2020级心理委员以及19级专本班同学一起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辅导员卢锐老师和黄相飞老师共同担任主讲。

首先由卢锐老师进行愤怒情绪的管理培训,他引导大家学会管理个人愤怒情绪,不把愤怒情绪带入到人际关系中,同时要正确看待情绪的产生。

随后由黄相飞老师进行心理委员团体辅导,他引导大家要学会团结合作。黄相飞老师通过团体游戏,让参加培训的心理委员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和自身工作的职责所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白了愤怒情绪管理的重要性,避免以后将情绪带入学生工作,同时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应对心理健康问题,认真观察和反馈遇到的心理危机线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