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心理教研室召开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09:23 点击:[]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心理教研室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工部副部长王洋、心理教研室25位教师出席,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春晓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本学期任课老师每人一句话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大家对教学过程和学生反馈意见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重点讨论了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如何增强课程的趣味性等问题。陈老师对心理健康的课程成绩评定、教学资料分享、教学评价情况及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学工部王洋副部长对全体任课教师的工作态度、教学能力、专业水平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大家今后要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把日常学生管理中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课堂讲授结合起来,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课堂教学。

目前,我院已经实现心理健康课程的全覆盖,今后心理教研室将不断发挥课堂教学的心理健康教育主渠道作用,完善心理健康课程体系,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