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案例团体督导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09:27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打造一支专业胜任力强的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服务,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院顺利开展了案例团体督导。此次督导邀请到的督导师是华中科技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郭晓丽老师,我院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与了本次督导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环节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左洋凡老师汇报案例,郭老师结合案例,邀请在场咨询师表达对案例的看法并对汇报人提问,随后进行归纳总结,对咨询师后续进一步与个案工作提出温和的建议。各位咨询师纷纷感受到郭老师温暖、抱持、清晰的督导风格。接下来,大家对咨询服务中存在的困扰及学生复学评估流程进行研讨,郭老师给与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参加此次督导活动的咨询师都表示收获很大。案例督导对以后的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强有利的专业支持,也提升了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