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顺利开展“园艺小能手”绿植领养心得分享会
2022年06月01日 15:15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切实提升心理育人效能。电气学院前期组织筹划了“绿植领养”活动,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养护后,电气学院于5月31日下午2 点在5号楼电气大会议室开展“园艺小能手”绿植领养心得分享会,特邀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付荣荣、左洋凡、电气学院辅导员杨露、刘帅担任评委。

    前期,领养成功的同学会在每周六晚八点在活动群打卡,在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后,选取了植物生长状态良好的同学参加“园艺小能手”绿植领养心得分享会。活动现场,各位“园艺小能手们”采用ppt讲解、演讲、vlog视频记录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养护心得。




    最后,21712董梦莎等2名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20443班郑从跃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1662班金亚豪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1111 蔡灿阳等7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园艺小能手”绿植领养心得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激发大学生们感悟生命的意义,见证生命的张力,从而树立关爱生命、珍惜生命的理念。(电气学院漆晓燚 周家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