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快乐捏捏,放松心情”心理健康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6:25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打造和谐校园,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商务贸易学院11月11日上午八点于1319教室开展了以“快乐捏捏,放松心情”粘土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安琪上台向同学们讲解怎样才能捏出好看的黏土,最重要的是,在黏土的过程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耐心按照自己的素材黏土。紧接着,同学们一起分发黏土材料和辅助工具,一起动手感受黏土的特性和工具的使用方法。

在学习了解关于黏土知识的基础后,经过同学们创意的思维,灵巧的双手,揉、捏、刻、划,变成了一件件呼之欲出、栩栩如生且饱含美好寓意的各种作品。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在技术方面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体会到黏土捏塑必须要具备的细心、耐心、韧性三大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黏土知识,学习到实用的捏塑技巧的同时开启了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添无穷的校园生活乐趣,缓解学习生活上的压力,提升校园幸福感,也促进学生在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上的成长。(审核:何欢图文:夏广、汪梅、王紫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