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队 | 心理发展协会 | 正文
心理发展协会举办放风筝活动
2014年04月02日 07:42 点击:[]

3月29日,阳光灿烂,微风习习,琴台公园迎来了船院的学子们。看,心理发展协会正在举办“放飞心情”的放风筝活动。

   当天中午,大家早早的就去吃了午饭,然后,马不停蹄的跑到协会办公室做准备。大家井然有序,提水的提水,拿风筝的拿风筝,整装待发要扑向琴台公园。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车。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兴致,依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简直羡煞旁人!

   到了公园,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开始摆弄风筝,不一会就有风筝飞向天空。还没有把风筝放上天的人就有些急了,可是谁知道越急,风筝越飞不上去,在那里捶胸顿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好玩的是,风筝把线给挣断了,大家又气又笑的去追风筝。还有的把风筝给放到湖里去了,难道是风筝热很了,想洗个澡?

   放了许久,大家开始坐下来休息。合影时,大家摆出了经典造型——“千手观音”,引来游玩的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放飞心情,轻松愉快的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为心理发展协会祝福,希望协会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