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队 | 心理发展协会 | 正文
心理发展协会心灵解压石膏娃娃彩绘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20:39 点击:[]

船院心理健康中心

心理发展协会于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在四号楼八楼心理辅导室举行活动。

活动流程:

1、你画我猜

以个人为单位,每个人依次到黑板面前画出已经确定好的题目,如:猴子捞月、画地为牢等词语,画完的同时大家准备开始抢答,答对的成员则可以获得套圈两个进行下一个套圈环节

2、套圈圈

根据上一个环节,每个人根据答题的多少来获得相应的套圈,距离一米的距离,对着自己所喜爱的娃娃,小奖品一次即可套中,而娃娃则需要连续套中两次方可带走

3、石膏娃娃彩绘

每个人拥有自己专属的石膏娃娃,用各种不同的色彩在膏体上任意发挥,在一笔笔的描绘下,产生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石膏娃娃。

4、快乐分享

最后大家散场之时会获得两根棒棒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根棒棒糖留给自己,一根则需要给校内陌生的同学,传递今天解压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得到了心理的解压,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