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队 | 心理发展协会 | 正文
心理发展协会联谊活动举办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2日 19:11 点击:[]

船院心理健康中心

心理发展协会于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在4301教室与读者协会,机械工程学院腰鼓队进行联谊。

节目单:

开场:

1、歌曲《老男孩》—筷子兄弟

演唱:张天昊

2、歌曲《嘉宾》—张远

演唱:曾环宇

3、歌曲《形容》—沈以诚

演唱:姜保林

4、歌曲《我想要》—盖君炎

演唱:方绪村

5、歌曲《静悄悄》—陈泫孝(大泫)

演唱:郑兴

1、K歌赛

以社团和系为单位,大家就一个主题进行K歌,比如主题为爱,则每小组要唱出带“爱”的歌曲,共唱三个主题,两次胜出者赢,输的小组的负责人要接受另外赢得两个组的惩罚。

以《爱》为主题(两首歌曲)

以《伤》为主题(两首歌曲)

以《美满》为主题(一首歌曲,男女合唱)

2、快乐传真

选出一组人(6个人,三方一方出两人)当第一个人被告知一句话后,在通过动作来表达这句话,第二个人模仿第一个的动作,第三个人模仿第二个人的,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人来猜测他看到的这个动作的人所表达的。

1(仰卧起坐、打太极、挤牙膏)

2(跳绳、僵尸、一瘸一拐)

3(猩猩、拉弓、迪迦奥特曼)

4(捧腹大笑、拥抱、螃蟹)

5(企鹅、双节棍、洗脸)

6(投篮、扭秧歌、喝酒)

3、抢椅子

把椅子背对背摆成圈(10个椅子,11个人),音乐想起游戏者排队绕着椅子邹,音乐停,大家就近坐椅子,没有座位者被淘汰;去掉一个椅子继续,直到两个人中有一个人强到椅子者为胜。

最后一个赢得选手,可以同时问三个负责人三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

此次联谊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