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医校合作,为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17日 14:48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的心理健康,我院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等专业精神卫生机构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今年11月,我院与武汉精神卫生中心深度合作,聘请精神科主任王刚博士为我院的医学评估师,定期来我院为学生提供评估及干预服务。王主任工作耐心细致,受到来访同学的一致好评。每次评估结束,王主任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交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学生正确看待心理疾病,鼓励学生主动寻求帮助,建立了心理健康医校合作机制,定期选派专兼职心理健康老师参加医院组织的心理卫生学术讲座,畅通从学校到精神卫生专业机构的心理危机转介绿色通道,及时转介疑似患有严重心理或精神疾病的学生到专业机构接受诊断和治疗,协同构建高效心理健康教育综合服务体系。医校合作,为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审核:贾嘉 文字:左洋凡 图片:心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