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队 | 心理发展协会 | 正文
通讯 | 武船心理协会参加第十二届湖北省"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大赛
2018年12月16日 15:17 点击:[]

2018年12月16日,由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心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湖北省"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虎泉校区校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召开。我校代表队与湖北省其他二十三所院校代表队一同参加比赛。


Part one


     比赛在上午九点半准时开始,可以看出来,各个学院的代表队都拿出了各自最饱满的情绪,大礼堂上精彩纷呈的情景剧目让在场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亲情、爱情、友情的感动与责任。


Part two


     因为我校代表队是下午场,所以我们上午先观赏了其他院校准备的剧目,看到他人精彩的表演,也的确给我方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我方演员却信心不减,指导老师左洋凡与我校心协会长徐袁也对我们充满信心,鼓励大家势必要拿出最好的状态。


Part three


     经过紧张的彩排,我校心理协会代表队通过他们的作品《情谊》成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演员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向观众传递了他们的“情谊”,着实打动了不少观众。

     最后,我校代表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没有进入最终决赛,但比之去年还是具有较大的进步,也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认可。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心理发展协会积极、乐观、奋斗、拼搏的风采,向外很好地传递了有关心理健康的正能量,对我校心理协会的工作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