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队 | 心理发展协会 | 正文
通讯 | 心理发展协会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总结
2018年11月18日 15:24 点击:[]

人生的所有第一次对每个人来说都充满了紧张和期待。

   2018年11月14日,心理发展协会17、18级成员一起在4202教室开展了2018-2019第一学年第一次社团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调动心理发展协会会员的积极性。通过上次外出去湖北经济学院学习,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心理发展协会。心理发展协会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开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的活动。通过系列的心理活动能够起到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减少心理压力作用的同时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用真诚的行动温暖每颗心。

   其次是协会准备采购一批关于心理方面的书籍。专门为同学们开辟心协图书角,收藏针对非专业人士的心理学丛书,为有兴趣的同学们提供汲取知识的源泉。

   协会本着加强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培养大学生的健康心理、健全的人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大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全院及更多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全面提高的宗旨,一直做着不懈努力。

   作为学生的社团,心理发展协会一直以服务同学为导向,会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协会会员活动,讲解相关方面知识。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提供心理方面的服务。

最后心理发展协会将面向全院于11月22号举办心理健康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关闭